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颁发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时间:2018-03-08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昨日颁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昨日上午,市运管局工作人员颁发我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简称《网约车许可证》),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简称“斑马快跑”)成为我市第一家取得该证的网约车平台公司。

前不久,结合我市实际制定的《十堰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简称《实施细则》)出台并实施。《实施细则》对网约车平台公司和从事网约车等各方面,均进行了严格规定,要求网约车平台公司的网络数据库接入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监管平台,取得《网约车许可证》等。同时,对拟在我市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和驾驶员也有严格规定。

据悉,该证有效期为4年。“斑马快跑”取得该证,意味着该公司已获得在十堰从事网约车业务的资格。之后,该公司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人员、保险等各方面,均要达到《实施细则》标准,方能在我市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