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轿车行驶途中突发自燃 消防紧急出动灭火

时间:2018-03-07 21: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磊 报道:今晚8时40分,一辆轿车在十堰城区江苏路郧阳中学转盘处发生自燃,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使用高压水枪及时灭火,并排除了安全隐患。

据东正国际小区一位保安人员介绍,今晚8时45分他发现一辆轿车突然停靠在江苏路郧阳中学转盘附近,车辆前引擎盖处冒烟后迅速形成明火。“当时火苗窜出1米多高,人都不敢靠近。”8时48分,这位保安人员拨打了消防报警电话。

“当时,看到从车上下来一位司机,拿了一个灭火器赶紧灭火,但火势没控制住,还在烧。”一位路人介绍,随后,消防部门赶到了现场开始灭火。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一边禁止路人靠近事故车辆,一边使用高压水枪及时灭火。将火势控制后,消防人员试图打开前引擎盖时,自燃车辆突然发出一声爆裂声,消防人员再次使用高压水枪朝车辆喷射降温,最终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自燃车辆除前引擎盖处已被烧毁外,其余部分基本完好。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