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带动农民致富!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获省政府表彰

时间:2018-03-07 17:56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习松、通讯员吴继强)从3月7日召开的2018年全省供销社系统工作会暨综合改革推进会上获悉,十堰市供销合作联合社等12家单位获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当日下发的省政府通报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个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涌现了一大批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在繁荣农村市场、搞活农村流通、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致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省政府决定授予上述12家单位“2015-2016年度湖北省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先进集体”荣誉。

链接

2015-2016年度“湖北省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名单(共12个)

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潜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赤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大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隆客多商贸有限公司

南漳县东巩官米有限责任公司

大冶市金牛镇供销合作社

宜都市黎亚金银花专业合作社

武汉强民农产品专业合作社

英山团黄贡茶专业合作社

鄂州市太和镇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