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34)】

[争当文明使者] 输电检修工项兴尧: 用点滴行动传递文明

时间:2018-03-07 10:1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项兴尧。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郑皑 通讯员 郝金鑫 报道:项兴尧是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的一名输电检修工,在他看来,文明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中。

工作3年来,29岁的项兴尧每天穿梭在杆塔和电网间,作为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检修公司输电检修班最年轻的一员,项兴尧主要负责郧阳区和郧西县部分片区主网高压输电线路的维护、检修工作。今年1月,十堰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天气,项兴尧和同事们顶风冒雪,对输电线路重要区段、易覆冰区段等地开展特巡并实时观测,保障了极端天气下的电网安全。

自创文启动以来,项兴尧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主动投身社会公益,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他经常活跃在马路旁劝导市民文明出行,还多次走进贫困山区,为留守儿童送去图书、衣服、玩具等礼物,践行社会责任。因表现突出,项兴尧被评为“十堰市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

项兴尧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城市更具魅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所以我们都是创文的一份子,都应为这个城市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