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被辞退后为“挽回经济损失” 顺走同事皮箱被拘

时间:2018-03-06 17: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艳 报道:近日,郧阳区一90男子被辞退后心怀不满,潜回宿舍盗走同事皮箱,被行政拘留13日。

90后小伙小黄在城区一餐饮店当传菜员,因多次迟到早退,被领导辞退。辞职当晚,他心生不满,想回去“找点东西”,挽回点经济损失。次日上午,他返回员工宿舍,见室内只有一名员工在睡觉,就大摇大摆地拿走了一个棕色皮箱。

当时,有餐饮店员工见小黄拖着皮箱离开,以为他是收拾东西回家。夜里返回宿舍的餐饮店员工张某发现自己的皮箱不见了,就报了警。

接警后,朝阳所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被盗宿舍进行调查走访,同时调取了事发当晚的视频监控,在监控里发现了一个年轻男子的身影。经餐饮店员工辨认,确定此人就是小黄。

3月4日晚,小黄给餐饮店一员工打电话,称自己的一件袄子落在了宿舍,请其帮忙送到城区一酒店。张某得知这个情况后,就和同事一起守候在酒店门口将小黄控制。

后经民警讯问,小黄交代,偷走皮箱后,他返回了郧阳区老家,并将皮箱寄存在亲戚家中。目前案件在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