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警方入学季“护校安园”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时间:2018-03-06 14:49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又到开学季,茅箭警方多措并举开展“护校安园”行动,有效确保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给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入学环境。

据悉,早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公安茅箭分局已下发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隐患排查整改行动,参与活动的民警逐一梳理检查了辖区学校、幼儿园内部安全防范及校园周边治安情况、火灾隐患等,对发现的治安乱点进行了集中整治,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同时,结合全国“两会”召开等相关工作,社区民警深入学校、幼儿园和社区(村)开展调查摸排,及时发现与学校有矛盾纠纷的人员,指定专人开展化解工作,对不能及时化解的落实专人开展疏导沟通。

民警护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