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违法49次扣164分 这个“违法大户“被十堰交警拦停

时间:2018-03-06 12: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三大队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张建明 通讯员 陈霞 胡梦 报道:男子驾驶未年检车辆被查获, 他竟然摸出一叠百元大钞,他想干嘛?5日,丹江口市男子田某驾车至六堰岗时,岗楼内缉查布控系统报警,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迅速将其拦截查获,为逃避处罚,他摸出一叠百元大钞行贿,结果被当场拒绝。

3月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三大队民警在六堰岗执勤,突然缉查布控系统发出报警声,一辆逾期未年检的号牌为鄂C8P**8黑色轿车正从宜昌路向六堰岗行驶,执勤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该车拦截。驾驶员田某趁其他执法人员不注意,欲向民警塞下一千元现金逃避处罚,民警严厉警告他:“你这种行为是在亵渎法律的公正,请你自重,不要错上加错!”同时,民警将其带回岗楼接受处罚。

经查,该驾驶员田某于2017年7月因饮酒驾驶被老河口交警大队查获,没曾想这次被十堰交警布控查获。目前,田某的驾驶证处于超分停止使用状态,其驾驶的车辆处于无保险、逾期未年检状态,且该车有未处理违法49次、罚款6500元、记164分,属于违法大户。在民警的严厉批评教育下,田某这才幡然醒悟,并对民警廉洁自律、秉公执法的行为赞叹不已!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三大队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