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物业停摆 化粪池堵塞近两月

镜潭社区:将加大协调力度并尽快引进新物业

时间:2018-03-06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化粪池堵塞导致污水外溢,行人难以下脚。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韩玉砚 报道: 家住贵州路12号金鼎凤凰城的王女士,近日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由于小区物业工作处于停摆状态,小区5号楼的一个化粪池堵塞近两个月一直没解决。昨日,镜潭社区居委会回应:将加大协调力度,尽快引进新的物业公司。

昨日,记者来到金鼎凤凰城。王女士家住该小区5号楼旁一栋附属建筑。只见她家门前十几平方米的空地上都是污泥、粪水、废纸,有人放了几块砖头方便行人通行。现场恶臭味让人几欲呕吐。

“5号楼的化粪池堵了,加上这几天下雨,污水直接流到了家门口。”王女士说,该处化粪池已经堵了两个月,却一直没人解决,“我们天天住在这里,眼看着天就要热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位于小区门口的物业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开发商几年前挪用了该小区的水电费、维修基金等,导致小区业主不愿再缴纳物业费用。从2016年6月开始,物业工作就处于停滞状态,“目前,我们只是在社区居委会的监督下,进行水电费收取工作,保障小区的水电供应,其他服务由新成立的业主委员会负责。”

金鼎凤凰城业主委员会一陈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委员会才成立几个月,很多工作举步维艰,目前只是尝试向每户每月收取30元保洁费用,以保障小区楼梯间、车库等公共区域的清洁。“这点费用仅能保障两个保洁员的工资支出,对于疏通管道这样花费比较大的项目,确实无能为力。”

镜潭社区居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小区业委会很多工作刚刚起步,我们还将加大协调力度。同时将与相关部门协商,尽快引进新的物业公司入驻该小区,还业主一个舒心的居住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