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要求 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3-06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报道:3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湖北省统一战线工作问责办法》,总结、部署全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学强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后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今年统战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在增进政治共识上下功夫;加强多党合作,在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加强引导服务,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上下功夫;加强团结引导,在抓好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下功夫;加强规范管理,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上下功夫;加强交流合作,在做好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上下功夫;加强人才培养,在加大党外代表人士使用力度上下功夫。要全面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调查研究,讲究工作方法,构建大统战格局,努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