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多举措关爱贫困家庭

时间:2018-03-05 08: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郭军 通讯员 朱立人 付平 报道:2月28日,武当山特区民间慈善爱心援助中心2018年春季助学活动在杨家畈小学举行,为41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4.77万元。在现场,不少孩子和家长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活动举办方的诚挚谢意,武当山民间慈善协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近年来,武当山特区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按照“不落一户,应享尽享”的原则,因户施策帮扶贫困对象。同时积极引导民间社会组织开展“春季助学”“秋季助学”“关爱女孩”等多种形式的爱心捐助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去冬今春,武当山计划生育协会充分发挥其会员分布广泛、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多次联合民间慈善中心对计生困难家庭实施帮扶。仅2018年春节期间,该协会就与民间慈善中心开展三次帮扶行动,累计为计生特困家庭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为6个生活自理能力较差家庭开展“唠家常、做家务”活动20余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