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18年供水服务工作会

时间:2018-03-02 15: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谭福军 报道:2月28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18年度供水服务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2017年度供水服务工作视频。公司工会、财务科分别就2017年工会工作和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会议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度供水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班子分别为3个先进集体和14名先进工作者、2名优秀信息员、20名抗灾防冻先进个人和1名全县“最美一线职工”颁发荣誉证书、佩戴绶带。 

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分别与各部门分别签订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和精准扶贫等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公司经济收入有所上升、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干部职工面貌向好、服务中心工作有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肃纪律,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二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保障安全供水。三是要优化队伍,夯实基础,扎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勇担新责任、新使命,胸怀大局、奋发有为,主动适应新时代供水保障服务的新要求,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根本目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合理安排,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从业态度,科学的管理手段,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撸起袖子加油干,有力推动竹溪供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