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政协主席徐洪斌走进企业倾听心声解难题

时间:2018-03-02 15: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新才 报道:“有啥迈不过去的‘门槛’尽管说,您们的难事儿就是我们的家事……”3月2日,十堰市郧阳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洪斌带领政协经济委和环保局、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会给企业负责人打气鼓劲:“今天我们都是来给企业服务的,各级党员干部都是你们排忧解难的服务员……”

“我们金龙水泥采石场的林地使用手续不完备,涉及生产的主要原材料供应的‘卡脖子’问题,需要协调林业部门完善。”“由于去年秋季长期的洪涝灾害影响,致使厂区专用交通通道2处路面悬空,需投资的恢复200多万元资金没有着落,请求协调交通或发改部门予以支持。”“神河集团距离在建的‘汉十’高铁站较近,恳请政府和交通部门出面协调,一定要设计建设一条兼顾二者长远发展的‘互通’”……当天,在各企业的座谈会上,徐洪斌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不时“刨根问底儿”,并一一做好记录。针对企业提出的办公生产用地、本地市场开拓、政策配套等方面的难题,有关部门现场办公,及时处理或积极答复。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服务工业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鼓舞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按照“营造氛围、提升服务、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要求,郧阳区政协组织相关部门通过深入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实地走访、车间调研、座谈等形式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继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