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台办召开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8-03-02 12: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柯尊坤 报道:3月1日,十堰台办主任吴峰主持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制度建设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市台办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制度建设年工作。十堰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韦书兵到会指导。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台办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市台办机关党建负责清单》《市台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市台办“制度建设年”实施方案》。主任吴峰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铁军,为做好新时期全市对台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作为头等大事,保持定力长期学、融会贯通深入学、结合实际扎实做,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党建的全过程和对台工作各方面。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强化正风肃纪,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扎实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强化制度执行、监督、问责,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五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加大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为推机关党建全面过硬提供坚实保障。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韦书兵以公务接待、财务支出、会议筹办、考勤管理等方面的案例为市台办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宣传教育,并通报了2018年纪检监察组工作思路,要求市台办机关干部在认识形势上有新高度,在履行主体责任上有新作为,在内部教育监督问责上有新突破,在巩固作风建设上有新进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