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浙江路跨火箭路立交桥开建 建成后将大大提高通行效率

时间:2018-03-02 07: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袁平和 报道:昨日,浙江路跨火箭路立交桥正式开建。记者昨日上午在浙江路七里垭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冒雨安装施工围挡,围挡封闭完成后将进行桩基施工。

浙江路跨火箭路立交桥工程位于浙江路七里垭,设计起点接幸福路,终点接昆仑燃气站,桥梁长度380米,其中主体桥梁长210米,宽21米,上跨火箭路,桥梁为直线桥,与道路正交,双向四车道。主体为钢箱梁结构,两端引道为钢筋混凝土结构。本次新建浙江路跨火箭路立交桥需拓宽浙江路长度820米,在交叉口范围,需将浙江路由原30米红线宽度,调整至54米,其中中间主桥宽21米,两侧1.5米绿化带+10米宽车行匝道+浙江路5米宽人行道。在桥梁段两侧分设4条辅道,与火箭路相交,设置灯孔平交交叉口。该项目采取PPP模式建设,由中建三局承建,计划工期12个月。

据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路为城市次干道,是东环路及后期北环路连接中心城区的主要通道,浙江路跨火箭路立交桥建成后,将分担相同功能道路入城的交通压力,大大提高城市交通运行效率。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