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召开会议 督办工业经济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18-03-01 10:31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8日,竹溪县召开工业经济“开门红”会议,旨在促进竹溪县工业经济稳步发展,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从明等出席。

会上,部署了竹溪县2018年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做好起步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和任务,抓好落实,将2018年工业经济工作推进到位。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打好工业经济的翻身仗。要实施补短板工程,盘活企业存量,优化资源要素,确保不出现资源要素的浪费。要抓好工业的技改扩能工作,打通企业的瓶颈。要盘活闲置资产,制定好闲置资产的利用方案,将资产作用最大化。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努力扩大增量。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抓好市场培育与开拓。要建立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各相关部门要尊重规律,求真务实,直面矛盾,勇于担责,加强学习当行家,努力增强服务能力,加大服务力度,努力营造好的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