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开门红]十堰众柴:改造智能制造车间 产能提升20%

时间:2018-03-01 08:19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记者 陈婷:我现在是在十堰众柴发动机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精加工车间。这里的7条全自动生产线已经全部开工,每天能生产出像我身旁这样的发动机部件近400件套。即使满负荷运转,也仍然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记者发现,偌大的车间里,工人并不多,一条生产线,5台设备,只配备了一名员工。

十堰众柴发动机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义:产能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15%, 在技术改造之后,你看我这么大的车间,员工才不到40个人。像我旁边这一条生产线就一个员工,而且每天的产量还超额完成。

记者:现在经营形势怎么样啊?

十堰众柴发动机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义:很好啊!我的货是供不应求啊,当天做完当天拉走,一件存货都没有。

7条全自动生产线是众柴发动机部件公司紧跟制造业发展形势,智能化改造生产制造车间的一大重要举措,预计今年可生产20万套发动机部件,同比增加20%。然而,即便这样还是难以满足订单需求,今年公司计划扩建厂房。

十堰众柴发动机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义:这里扩建厂房,27号开工,预计90天完工,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