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十堰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 所有岗位月薪较去年均有上涨

时间:2018-02-28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蒋辉 图/记者 刘成臣 实习生 程灏 报道:昨日上午,2018十堰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现场设有12个分区共423个展位,市内外4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约2.5万个,共有两万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昨日9时许,城区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协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各县市区人社局承办的2018年十堰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仍人山人海。

启动仪式后,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中最大的专场招聘会在人民广场举行,12个分区423个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工作岗位涉及各行各业,管理岗位、技术岗位、生产岗位、服务岗位等月薪较去年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采访中记者发现,今年普工、技术工、营销人员和餐饮服务行业依然是招聘会上需求量最大的岗位。

十堰堰龙马众创空间现场招聘人员告诉记者,节后企业生产需求增多,但人员流动性比较大,急需补充“新鲜血液”来满足企业的发展。“企业没有人才就不能发展,所以我们也加入到招聘会中来,希望从中能发现一些创新创业人才,壮大我们的众创空间人才队伍。”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雨越下越大,但到现场应聘的求职者人数丝毫不减,这其中既有刚刚坐完月子抱着婴儿的宝妈,也有年近花甲身体健壮的大叔,还有刚刚毕业希望实现自我价值的大学生,更有不少残疾人也跃跃欲试。

记者从市劳动就业局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实行市县互动、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线上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十堰和十堰人才服务网同步开辟网上“春风行动”招聘专栏,实现线上线下信息同步、现场与网络招聘活动并行。同时,线下在人民广场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期间,各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同步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市直机关将于2月27日至3月29日期间组织9场招聘会。全市共设一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六堰人民广场,城区4个区统一参加主会场活动。6个分会场分别设在郧阳区、郧西县、丹江口市、竹山县、竹溪县、房县。        

据了解,昨日在人民广场举行的首场招聘会,有42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约2.5万个,并邀请广东、武汉和东风公司企业参会。3月1日—31日将在市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每场组织80家用人单位参会。各县(市、区)在活动期间将举办专场招聘会共计81场。      

据预估,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有大批各类中高层次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技能人才和各类城乡劳动者进场求职。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