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节后首场招聘会

时间:2018-02-28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2月25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祥安广场举行2018年 “春风行动”公益人才招聘会,15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9000余个,1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早上9点,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各用工企业展台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各企业通过展板、宣传单页、音响广播等形式介绍公司概况、岗位信息、薪酬待遇等,吸引众多求职者应聘。

据了解,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多工业、贸易企业产业转型和技改升级已完成,又赶上汽车产业市场回暖,企业的用工需求旺盛,用工缺口明显增加,今年节后首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较往年增长近4倍,技术研发、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和市场营销类的人才异常紧缺,各企业求才若渴,纷纷开出优厚的薪酬展开 “抢人大战”。

记者发现,人才市场的供求矛盾突出,助推用工薪资标准 “水涨船高”,大部分岗位的薪资在3000到5000元,少部分特殊岗位的年薪在12到15万元之间,其中某公司的工程师岗位年薪达到30万元。

“春风行动”公益人才招聘会是该区百名干部进百企“服务+”活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通过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免费的推介服务,为全区实现经济发展 “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