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央投资2亿支持十堰卫生项目建设

时间:2018-02-28 07:3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吴忠斌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省发改委分解下达2018年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4个项目获得中央投资2亿元,同比增长170%,资金额度居湖北市州第一。

“十三五”期间,国家以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为重点,全面加强县级医院业务用房建设,提升县域综合服务能力。市发改委紧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及中央投资安排重点,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全力争取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经不懈努力,我市4个县级医院项目纳入2018年支持范围,具体为丹江口市第一医院新城区分院门急诊综合楼建设项目、竹山县人民医院内科楼建设项目、竹溪县中医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和郧阳区中医医院综合业务楼建设项目。项目总建设规模86346平方米,总投资2.97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亿元,地方投资0.97亿元。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重点补齐县级公共卫生、基层医疗等短板,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条件,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全面推进健康十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