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2018年经济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8-02-27 11:06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2018年经济工作会召开

奋力推动郧西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张涛主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查宏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郧西在线讯 记者汪伟报道:2月26日上午,全县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在卓越天河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郧西今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张涛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作主题报告。

县四大家领导,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区)党政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张涛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上紧螺丝、拧紧发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各项工作勇夺“开门红”、实现“全年红”。

张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负大好春光,抢抓时节,迅速行动起来,引导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及时抓住各种机遇,务必要保持一马当先的精神状态,提前一步,早谋划、早动手、早见效;要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敢拼敢闯、担当担责,抓好每一天,抓实每一件事,努力使各项工作尽早往前推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郧西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查宏指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一江两河”三大流域片区开发为重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六大任务”,坚决完成“五个目标”(经济增速、质量和效益优于去年、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绩考核争先进位,生态治理取得决定性成效,打响文化旅游品牌,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五美郧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工作考核情况,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企事业和个人;签订了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投资项目、综治维稳暨法治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建设与管理、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等相关责任书和军令状。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