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018-02-26 08:31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月24日,茅箭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市人社局工会主席金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衍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招聘会,进场招聘企业410余家,提供岗位2.2万余个,进场求职者2.6万余人,其中返乡人员近六成,岗位涉及普工,技术工,销售,文秘,经理,餐饮等众多行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

据悉,这次招聘会是我区2018年春节后继续开展“春风行动”的活动之一,活动的主题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就业需求的劳动力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等。此次“春风行动”采取定点咨询和流动宣传的形式,依托湖北省公共招聘网、茅箭就业网、秦楚网“茅箭就业创业专栏”、各乡镇街办(开发区)人社中心、社区(行政村)显示屏等方式发布春风行动招聘会时间安排和就业创业信息帮助劳动者和用工单位实现有效对接。

除了现场招聘外,区就业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团委、区妇联、区残联等单位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开业指导、创业孵化、法律维权、安全生产政策咨询、禁毒宣传、女职工特殊权益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万余份。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