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起十堰要举办58场招聘会,时间地点和招聘单位都在这儿

时间:2018-02-23 16:31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将推出58场招聘会

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拉开了帷幕。记者昨日从市劳动就业部门获悉,节后十堰将推出58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场次、岗位数量均比去年有大幅增加,敬请求职者积极关注和参与。

据了解,今日(2月23日)有5场大型招聘会分别在张湾区、郧阳区、郧西县、房县、竹山县举行,还没有出门的务工者,可以先在家门口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

2018张湾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时间: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

地点:张湾区青年广场

今天,2018张湾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张湾青年广场举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400多家,现场提供岗位18000余个;进场招聘企业增加了100家,增幅达33%。

据悉,2018张湾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将于今天(2月23日)下午3:00结束,还没赶去的小伙伴们抓紧了哦~

另外,今日还有4场大型招聘会,分别为

郧阳文化广场举行的郧阳区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郧西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郧西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房县西河乐园广场举行的房县2018“就业扶贫,援助送暖”暨区域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竹山县车站前广场举行的竹山县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8茅箭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时间: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

地点:茅箭区人民路万秀城广场

明日,2018茅箭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将在茅箭区人民路万秀城广场举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近400家。

部分招聘企业名单看下面↓↓↓

1

2

3

更多企业请前往现场了解

“春风行动”2018年十堰市商贸服务业

人才交流专场招聘会

时间: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 9:00-17:00

地点:十堰市文化广场

2月25日,由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堰市总工会及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市商务工会工作委员会、十堰晚报、秦楚网协办,十堰市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十堰市电子商务协会、湖北小蜜蜂电商、湖北嘉亿人才市场承办的“春风行动”2018年十堰市商贸服务业人才交流专场招聘会,将在十堰市文化广场举行,目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近200家。

招聘企业名单(部分)

4

更多企业请前往现场了解

当然啦,以上只是部分招聘会

晚报君这就奉上节后58场招聘会的详细信息

节后十堰58场招聘会

5

6

看到有这么多招聘会

是不是很心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