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直播预告|十堰人快来!看直播免费领冰雕节门票啦!

时间:2018-02-23 15: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看直播免费领“十堰首届哈尔滨冰雕旅游文化节”门票啦!2月24日下午3:00十堰晚报美女主播在十堰恒大城直播:赏冰雕、玩冰滑梯、骑冰上摩托……更有20张门票免费送!

1000㎡的室内超大空间,6000m³超大冰库,几十吨的巨型冰块在32名国际知名冰雕设计师的手中变幻成了金顶、狮子王、小企鹅、金刚、西方龙等各具特色的冰雕作品。每一个冰雕作品都精益求精,力求为你打造一个梦幻冰雪王国!穿梭在冰雕间,移步换景,一步一陶然,美到无法呼吸!

网友可以通过“十堰头条”和“云上十堰”客户端,秦楚网,以及“十堰晚报”微信、微博,一直播“十堰晚报”围观。记得千万别看呆了,转发点赞和美女主播互动就可领取我们送出的十堰首届哈尔滨冰雕旅游文化节门票!

( 责任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