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节十堰将迎降雪,到底下几天,最新消息来了!

时间:2018-02-15 08:46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天就是除夕啦

此时此刻

是不是各种小激动?

放假啦!放假啦!放假啦!

这时候最关心的除了抢红包

应该就是天气了吧

小伙伴们,别高兴得太早!

大年三十开始,十堰将迎来新一轮降雨+降雪+降温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年春节期间我市也有雨雪天气过程。其中,腊月三十(15日),为小雨转阴天;正月初一(16日),多云到晴;正月初二(17日),多云转小雨;正月初三(18日),小到中雨,二高山地区雨夹雪或雪;正月初四(19日),阴天有间断小雨;正月初五(20日),阴有小雨雪;正月初六(21日),多云。

记者查阅我市历史气象资料发现,春节期间,有的年份出现降雨,有的年份出现降雪,连续多天维持晴好天气的少见。仅在2009年春节期间,因为北方没有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没有出现明显降水过程。

其实不仅仅是十堰春节期间有雪哦

全省大部也将迎雨雪天

小伙伴们也来看看具体的天气预报吧

除夕:全省小雨;高温6—12℃,低温2—5℃;偏北风3—4级,阵风5—7级。

正月初一:全省多云,早晨西部有雾;高温10—14℃,低温1—5℃。

正月初二:南部多云转小到中雨,北部多云转小雨,早晨中东部有雾;高温11—17℃,低温4—7℃。

正月初三:江汉平原及其以东地区中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鄂西北高海拔地区有小雪;高温6—10℃,低温1—5℃;偏北风3—4级,阵风5—7级。

正月初四:全省小雨,鄂西北高海拔地区有雪;高温5—8℃,低温0—4℃;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

正月初五:全省小雨,西部山区有小雨雪;高温6—9℃,低温-1—4℃;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

正月初六:鄂西南小雨,高海拔地区小雪,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高温6—9℃,低温-1—4℃。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春节期间降水过程频繁,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不利,需注意加强交通安全监控管理。春节长假后期气温较低、风力较大,需做好防寒保暖及防风工作,山区注意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