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年首次统一查酒驾 68名“酒司机”落网

时间:2018-02-13 11: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陈霞 报道:2月9日,按照省公安交管局统一要求,市公安交管局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酒驾、超员、涉牌涉证夜查集中统一行动。当晚共查获酒司机68名。

据了解,当晚统一夜查行动期间,各大队充分调集警力与装备,成立执法小分队,在城区、城郊等交通流量大、事故易发的路段和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临时执勤点,严查酒驾醉驾、超员、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违法行为。

在四川路检查点,司机李某驾车在距离检查点几十米处突然掉转车头,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将该车拦下检查。李某坚称自己没喝酒,只喝了点酸奶,吃了几个槟榔,民警对其进行检测,发现其酒精含量达到93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驾。在城区某厂上班的徐某在和工友聚餐喝酒后,与在酒店外接他的妻子发生口角,妻子责怪徐某不该喝酒了让她来开车。因一时赌气,徐某坚持自己开车,结果在镜潭路检查点被民警拦下,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22毫克/100毫升,超醉驾标准。

据统计,行动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463人次,警车150台次,设置查缉卡点32个,检查车辆6000余台次,现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4起,其中酒后驾驶68起(醉驾3起),无证驾驶19起,超员8起。

民警提示,春节临近,司机朋友酒后杜绝驾车,才能保证自身和交通安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