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运出行 文明元素随处可见

时间:2018-02-13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周宁远 报道: 春运以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元素在城区车站和营运车辆上随处可见,成为一道风景。

连日来,记者在十堰火车站、三堰客运站等处看到,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的标语、条幅随处可见。在公交车上,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旅游等各类文明公益广告随处可见,一些长途客车上也张贴了文明公益广告。

市城市公交集团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严格按照创文标准落实车容车貌保洁,为广大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还在十堰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十郧公交线首末站等乘客集中的站点张贴平安春运、文明出行等标语横幅,并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片和语音提示,营造浓厚的安全文明出行氛围。另外,营运车辆内也张贴了各种文明公益广告。

近段时间以来,市城市公交集团还组织基层班组、公交志愿者团队,发动职工投身到春运服务中,全天候、全覆盖开展文明劝导、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