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河道桥下太暗 市民建议安路灯

市城管部门:将派人现场了解情况

时间:2018-02-12 10: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日前,市民孙先生向十堰晚报热线8110110反映:每到晚上,邮电街附近的五堰河道桥下较暗,给锻炼的市民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安装路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回应,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

“主要是桥面较宽,又没有灯,导致桥下比较黑,同时地面还有多处坑洼不平……”孙先生说,每到晚上,河道上散步、锻炼的市民较多,但是走到位于邮电街附近的五堰河道桥下就得放慢脚步,生怕跌倒。

记者与市路灯管理处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路灯虽由他们安装,但路灯管理权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与路灯管理处沟通协调,共同商议解决办法,保障市民夜晚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