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2018年春节文明旅游倡议书

时间:2018-02-12 07: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是每位游客和旅游从业者的共同责任;倡导文明旅游,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值此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我们向广大游客、市民及旅游从业者发出倡议:

一、遵德守约,养成文明旅游意识。认真践行公民道德规范,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让文明意识伴随旅游行程,做文明旅游推广者。

二、提高素养,塑造文明旅游形象。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做文明旅游实践者。

三、合法经营,营造文明旅游环境。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行为,恪守职业道德。不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不低于成本价招徕;提醒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尊重旅游目的地文化习俗,做文明旅游维护者。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讲文明、重礼仪、诚信友爱”的十堰市民形象,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年2月10日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