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络媒体走转改】十堰扶贫搬迁安置点:村民搬新家晒年货迎新年

时间:2018-02-11 10: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晒年货迎新年

塘坪村秋树坪安置点,搬进新房才5天的刘修文和家人定格住美丽笑容。今年过年刘修文杀了两头年猪,家里挂满了熏制的腊肉。最让他高兴的是三个孩子们都收获了奖状。

十堰扶贫搬迁安置点:村民搬新家晒年货迎新年

石板河村石板小镇安置点,张昌全带着老婆孩子和80岁老父亲、70岁丈母娘住在一起。虽然搬进新房没多久,张昌全已经把里里外外都收拾干干净净,过年吃的东西也都准备好了。张昌全在村里承包2亩大棚种黄瓜,今年刚刚尝到一点甜头。儿子张学艺这个学期还获得了优秀学生的光荣称号。

十堰扶贫搬迁安置点:村民搬新家晒年货迎新年

柯尊武一家人在门前的石板河景区合影,双胞胎女儿梓樾、梓榆格外可爱。

十堰扶贫搬迁安置点:村民搬新家晒年货迎新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