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方义珍,你去哪了?家人等你回家过年!

时间:2018-02-09 11: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实习生 余婧璇 报道:“从昨天发现我妈妈走失以来,我们一直在找,但没有结果,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今天上午,吴女士求助记者,希望尽快找到走失的母亲方义珍。

吴女士告诉记者,2月8日中午,她和母亲在罗家大院附近一酒店吃饭,“她就出去几分钟,谁知道就不见了。”提起母亲,吴女士显得非常揪心。她介绍,母亲身高1.6米,身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天这么冷,不知道她去哪里了?”她希望有知情者能提供线索,一定当面感谢。

如果你在街头看到了方义珍或者知道她的下落,可以与吴女士联系,电话:15172289762。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