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7十堰“三八红旗手(标兵)”票选活动启动

时间:2018-02-08 18: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郑皑 通讯员 叶玉兰 报道:今日(8日)上午,由十堰市妇联、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日报、秦楚网承办的2017年度社会化推荐十堰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手标兵”候选人投票活动启动,即日起至14日,市民可通过秦楚网微信、十堰美丽巾帼微信、十堰日报微信三大公众号进行投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2日,十堰市妇联组织开展评选表彰2017年度十堰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社会各界通过个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等多种形式参与,积极推荐各自心目中的“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手(集体)”。

日前,社会化推荐的14名“三八红旗手”、 14名“三八红旗手标兵”候选人名单出炉,市民即日起进入秦楚网微信、十堰美丽巾帼微信、十堰日报微信公众号可为自己心中的最佳人选投票。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一次可为10名候选人投票,参与者最终得票数为三个微信公众号票数之和。

据了解,此次票选结果将作为2017年度十堰市“三八红旗手标兵” 、“三八红旗手”的评选依据。票选结束后,活动进入评审阶段,市妇联将于三八妇女节期间对通过评审的10名社会化推荐的“三八红旗手”、 10名“三八红旗手标兵”进行表彰。

扫码投票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