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十堰80个小区1月份房价数据出炉,快看是涨是跌?

时间:2018-02-07 10: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快过年了今年年终奖领了吗?

卡里存了多少钱?房子买了吗?

下面晚报君要公布的这组数据你看后会开心呢还是不开心去年十堰房价是涨是跌?一起瞅瞅吧

2月1日,十堰晚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的2017年12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显示,去年,十堰中心城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5046.83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0.89%。

其中2017年12月份,中心城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5418.95元/平方米 , 同比上涨18.77%。

那么2018年房价趋势又将如何呢?刚刚,十堰1月各小区房价出炉快来跟晚报君一起看看吧

注意:文中的最新均价数据来源于十堰房产在线,价格仅供参考,具体售价还需去各小区售楼处询问哦。

张湾区(部分)

 

 

茅箭区(部分)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

 

以上最新均价数据来源于十堰房产在线,价格仅供参考,具体售价还需去各小区售楼处询问哦~

好啦,大家对十堰房价大概有个了解了吧接下来这一年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了房子、车子和美好的生活奋斗吧!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