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年关廉政课

时间:2018-02-07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陶民福 报道:2月2日晚7点,郧阳区委党校五楼会议室灯火通明,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关廉政课在这里开讲。

区委主要领导首先对照乡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负责人名单一个个点名,随后一针见血指出乡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负责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大家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说,希望各位对上不送礼,对下不收礼,从严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时时处处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杜绝顶风违纪。

“春节期间,专门设立‘四风’问题举报电话,成立明察暗访组,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顶风违纪问题,一律从严从重快速查处。”孙道军严肃地说。

“我们一定令行禁止,对上不送礼、对下不收礼,廉洁过节!”在场的干部纷纷表示,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立标杆、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