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十堰这15所乡镇卫生院被国家点名! 有你家附近的吗?

时间:2018-02-06 13:32    来源:长江云  字体:  打印  播报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十堰15所乡镇卫生院被国家通报表扬啦!!!

近日,国家卫计委刚刚公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最新名单

QQ截图20180206113536

此次评选活动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经过地方申报、资料审核、现场复核等程序,拟将各省(区、市)卫生计生委推荐的4290个候选乡镇卫生院确认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753个候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确认为“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全国卫生院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十堰共有15个乡镇卫生院

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入围并被公示

郧阳区南化中心卫生院

郧阳区柳陂镇卫生院

郧阳区城关镇卫生院

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卫生院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卫生院

丹江口市均县镇卫生院

丹江口市官山镇卫生院

竹溪县新洲镇中心卫生院

竹溪县龙坝镇卫生院

郧西县羊尾镇卫生院

郧西县香口乡卫生院

郧西县马安镇卫生院

房县野人谷镇卫生院

房县门古寺镇中心卫生院

房县化龙堰镇卫生院

十堰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丹江口市新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着为辖区居民提供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职能。希望这些机构都能越办越好,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