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艳湖社区入户宣传 预防煤气中毒知识

时间:2018-02-06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林丽 贺富虎 报道:近期十堰天气寒冷,连日来,艳湖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居民家中用电用火情况进行检查,并宣传预防煤气中毒的知识,提醒居民安全过冬。

在车城街办艳湖社区,还有部分居民使用煤炉取暖。为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日前,艳湖社区居委会干部、社区志愿者开展冬季预防煤气中毒宣传活动。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对居民用火用电情况进行摸排检查,向居民讲解冬天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预防煤气中毒等知识。同时,社区干部在辖区各商铺、小区楼栋张贴宣传单页,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