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地产业界共聚一堂 探讨楼市发展趋势

时间:2018-02-05 10: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报道: 2018年十堰楼市发展趋势如何?房地产营销模式有何创新?3日下午,在十堰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大力支持和十堰惠道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精心组织下,来自房地产专家、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专业人士、金融界、媒体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资深策划及业界精英等近百人共聚一堂,探讨十堰楼市未来发展趋势,探索十堰楼市营销模式创新。

研讨交流会上,著名城镇化与房地产专家、安成及渡边集团董事长张联雄,作了精彩的《城镇化背景下的房地产业发展与营销创新》专题演讲,从全国的房地产大形势、新型城镇化带来新的开发模式,到房地产调控,再从省内各大城市的房地产发展到十堰楼市的强力复苏等方面进行分析,观点鲜明,有理有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就十堰的房地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