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弘扬时代新风 竹山县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2-03 10:35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道德荣光,闪耀人性光辉;新闻力量,见证发展足迹。2月1日晚,竹山县第四届道德模范、第二届美德少年暨2017年度新闻宣传“三个十”颁奖典礼,在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剧场隆重举行。

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编辑部主任张其胜,省文明办创建协调处处长刘平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丁清华、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等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在歌舞《星光灿烂》中拉开帷幕。现场通过专题短片、颁奖词等形式,从不同角度再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展现了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崇高品质。颁奖现场,不时掌声雷动,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震撼人心,现场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道德的力量、精神的高度。颁奖典礼还对第二届美德少年和2017年度新闻宣传“三个十”进行了表彰。

竹山县第四届道德模范、第二届美德少年暨2017年度新闻宣传“三个十”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原则,经过推荐、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李先红等8名同志“竹山县第四届道德模范”称号,授予胡益明等8名同志“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授予王胤九等10名学生“竹山县第二届美德少年”称号。评选出《蒋超良来竹宣讲十九大精神》等2017年度竹山县十大新闻、“11位老人的贴身孝子刘学举”等2017年度竹山县十大新闻人物、《长出脱贫金钥匙》等竹山县2017年度十佳新闻作品。

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全县上下紧紧团结在县委周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五个文明”成果丰硕,精神文明建设捷报频传,柳林乡农民党员刘学举荣获全国第六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竹山县城继续荣获全省、全市文明县城,并被省文明办推荐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提名城市,城关镇、宝丰镇、罗家坡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2018年,我县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深入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发展战略,奋力开创竹山发展新时代。(卢波)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