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将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2018-02-03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欧阳辉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即日起至3月中旬该局将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酒类产品质量安全。

此次检查以点带面,分环节明确重点整治对象、重点问题。在食品生产环节,以白酒、黄酒生产加工小作坊为主要对象,将许可资质、酿造工艺、进货查验、标识标签、是否添加非食用物质和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作为重点检查项目;在食品流通环节,以销售散装白酒、黄酒的经营户和本地电商平台为主要对象,重点检查进销货台账、是否在散装酒类产品容器或包装上标明产品信息;在食品消费环节,以小餐饮店、酒吧、农家乐、餐饮集中区为主要对象,重点检查进货采购台账及自制泡酒的产品信息明示等情况。

对发现的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制售假冒伪劣酒类的黑窝点黑作坊,市食药监局将坚决予以取缔,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