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丰溪风电场项目获批

时间:2018-02-03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周端海 报道:省发改委近日下发 《关于广东明阳竹溪丰溪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正式核准竹溪县丰溪风电场项目。

丰溪风电场项目拟用地2.9581公顷,总投资8.7448亿元,总装机规模9.8万千瓦,安装49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设计上网电量15190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550小时。预计2018年年中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投产。

该项目由竹溪洁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风电场、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维管理,业务遍及全国20个省 (直辖市、自治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