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精心组织上万种年货 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佰昌年货大集昨日开幕

时间:2018-02-02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活动现场的精彩节目

市民正在选购商品

为市民免费写春联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马胜江 马桂滨 通讯员向磊报道:2月1日,由湖北佰昌集团、竹溪老家网共同举办的佰昌年货大集开幕仪式在佰昌优质农产品物流园举行。

上午9时许,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斌宣布佰昌年货大集开幕,阵阵振奋人心的锣鼓声响起,《舞龙》《舞狮》《大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年货大集主办方精心组织了上万种优质年货,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通过实施精细化服务,让每一个商家卖得开心,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得放心。

记者在年货大集现场看到,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进驻现场的商家喜笑颜开。现场整齐摆放着各种年货,水果、酒水、腊肉、粮油、海鲜、茶叶等应有尽有。

值得一提的是,佰昌年货大集不仅为广大市民搭建了一个购物实惠的消费平台,还搭建了惠民服务、精准扶贫、文化展示等平台。

搭建惠民服务平台。在年货大集现场,市文联、茅箭区委宣传部、市艺术剧院、茅箭区文体新广局、茅箭区文联、茅箭区妇联举办了“茅箭之春”十堰市2018年文化、法律、科技、卫生“四下乡”暨好家风宣讲活动。

搭建精准扶贫平台。本次年货大集很大一部分产品来自贫困户,依托年货大集贫困户可有效增加收入。

搭建文化展示平台。皮影戏、烙画、剪纸、糖画等民间技艺,以及舞龙、舞狮等群众文化表演在年货大集上汇聚,不仅展示了地方文化,还让市民享受到文化大餐。

搭建消费平台。本次年货大集展销的副食酒水、干调粮油、水果冻品、茶叶特产、日用百货、小家电等全由商家直供,在保证市民一次性购齐年货的同时,可以享受批发价。为了让市民买到正宗农特产品,主办方联合市畜牧兽医局为市民提供正宗的白羽乌鸡、郧西马头羊、郧阳黑猪肉、丹江口翘嘴鲌、郧巴黄牛肉等。为了把最大的实惠让给消费者,主办方推出免费送鸡蛋、整点抽年猪、抽取一年水果免费等活动。

搭建美食平台。本次年货大集现场展示韩国旋风薯塔、澳洲泡菜豆腐、阿根廷深海鱿鱼、阿拉伯烤全羊等美食,让市民充分感受世界美食文化的魅力和各地美食的风味。

据了解,年货大集为期10天,从2月1日起至2月10日止,需要购买年货的市民可以到市人民广场或十堰火车站乘坐免费通行车,也可乘坐87路公交车抵达。此次年货大集是佰昌优质农产品物流园的第一届年货展销活动,以后每年湖北佰昌集团都将举办类似的活动,在造福十堰市民的同时,助力十堰经济社会发展。

湖北佰昌集团投资45亿元打造的佰昌优质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也是繁荣我市商贸物流市场、丰富市民菜篮子的民生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共分为佰昌鄂西北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和佰昌智能物流园两大板块。其中,佰昌鄂西北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占地600亩,总建筑面积达58万平方米。2017年开始全面招商,一期有1475间商铺,目前招商完成率达90%。佰昌智能物流园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分为物流区、仓储区、快运(快递)分拨中心、物流信息发布中心,配套5000个货运车辆停车位,计划建成未来我市规模设施位居前列的冷链仓储物流园区。该园区计划进驻100家物流企业,开通120条物流专线,长途物流遍及全国,短途货运辐射周边300公里以上区域,并计划整合十堰80%的企业短途、长途物流信息网络。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极大降低十堰市货物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