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车主注意!明晚这里要封闭施工,请绕行!

时间:2018-02-01 21:06    来源:十堰市公安交管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市博物馆人行天桥钢箱梁吊装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7+2”过街通道工程总体节点计划,市博物馆人行天桥钢箱梁将于2018年2月2日晚组织吊装,为保证吊装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吊装期间道路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8年2月2日晚23:00至次日凌晨06:00北京路(世纪百强雅阁酒店至京东路口段)全段封闭,过往车辆请绕行

二、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的疏导,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三、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8年2月1日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