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全面启动

时间:2018-02-01 10:17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日前,武当山特区80余家预算单位和5家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成功上线授权支付电子化业务,这标志着全区财政国库集中电子化支付全面启动。

实行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管理,将从根本上改变过去人行、财政部门和代理银行之间通过人工传递纸质凭证的业务操作模式,减少了在途时间、节省了人力和物力,有效提升了国库资金支付安全保障水平。

为确保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全面成功上线运行,解决系统运行中各预算单位反映的疑惑和问题。特区财政局高度重视,于元月25日组织举办了专门的培训班,特区各预算单位分管财务的负责人和单位财务人员以及各代理银行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会上财政局领导就资金安全运转、提高资金运行效率作了重要强调,进一步明确了电子化业务的规范运作,确保了资金安全。(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胡文广 蒋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