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召开企业家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8-01-31 16:29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车都张湾网讯 (涂秀娟) 1月27日,张湾区召开企业家迎新春茶话会。区委书记刘宇飞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将打造一流投资创业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发挥人才、市场等优势,为农村地区脱贫致富作出企业贡献。   

区领导潘云峰、李璐、许庆一、刘丽等出席,来自辖区的近百名企业家代表参会。   

刘宇飞对出席会议的企业家代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企业家为张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2017年全区上下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主动权,以建设现代汽车城为重任,聚焦汽车、服务业、新经济等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强劲增长,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   

刘宇飞指出,新的一年张湾区委、区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投资创业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企业家朋友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进取精神,为张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建设“一极四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宇飞指出,2018年是张湾区精准扶贫、脱贫摘帽关键年,全区将把农村脱贫致富作为头等大事,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挥市场、人才、资源等优势,到农村投资兴业,到农家旅游消费,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助推精准扶贫伟大任务圆满完成。   

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响应“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履行企业家责任,主动担当服务社会,在扶贫济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就业、关爱员工、依法纳税、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等方面发挥企业作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