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7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 十堰全省排名第一

时间:2018-01-3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荣奕 通讯员 郑玥 报道:近日,省国税局发布《湖北省国家税务局关于2017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有关情况的通报》,我市国税系统综合得分86.93分,在全省17个市州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此次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是由省国税局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涉及办税简便性、税收政策宣传、网上申报软件、发票开票软件、办税服务厅服务等20项指标。

此次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我市国税系统各项一级指标得分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纳税人对我市办税简便性、税收政策宣传和办税服务厅服务比较认可,满意度较高。

去年以来,十堰市国税局贯彻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要求,聚焦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现了纳税人“五个满意”。即:便利服务满意,做到表单填写便捷,资料报送精简,办税流程简便;政策落实满意,做到宣传渠道多样,政策告知及时,新政解读清晰;规范执法满意,做到严格依法征收,执法程序规范,处罚结果公正;信息化建设满意,做到系统操作简便,平台运行稳定,运维反馈及时;廉洁自律满意,做到监管机制健全,监督渠道畅通,工作作风扎实,促进了纳税人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