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辟谣!一男孩被冰锥砸死?十堰未接到此类报警和救援

时间:2018-01-30 11: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报道:近日,随着天气逐渐放晴,部分冰雪开始融化。从昨日中午开始,十堰人的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段视频。微信内容为,一名男孩被楼顶融化的冰锥砸伤导致不治身亡,父母跪在男孩的尸体边痛哭。今日上午,经向110以及120核实,我市未发生类似事故,警方提醒市民不要以讹传讹。

据悉,这段视频在学生家长朋友圈转发的特别多,很多家长相信该视频中的事故发生在十堰,因此纷纷转发,并留言要求认识的家长,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在屋檐下玩耍。更有网友直指出事发地在我市。有的网友评论说在我市的东风辖区,有的说在六堰,有的说在白浪。

为以正视听,今日上午,记者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求证。110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称,昨日全天,110未接到任何关于小孩被冰锥砸伤砸死的报警。为确保万一,记者又向120确认。得知,昨日全天,我市未接到小孩被冰锥砸伤砸死的救援。同时有网友称,本月月初下雪时,该视频就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由此可见,我市未发生类似事故,也请网友们不要传播。

此外,110指挥中心民警提醒市民,传播谣言达到一定数量,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因此市民不要以讹传讹。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