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登山探险跌落悬崖 消防徒步两小时救援

时间:2018-01-30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蒋峰 徐源祥 报道: 27日15时44分,位于房县城关镇炳公村2组西沟采石场附近,一名男子冒雪登山探险,不慎踩滑跌落悬崖。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经过两个小时的搜救,成功将被困人员营救下山。

由于山路崎岖,降雪量过大,救援车辆无法抵达,且被困人员位置不明确,救援人员只能携带救援器材徒步赶往事发地点,并在沿途展开搜救。

经过近两小时的搜救,最终找到了被困人员。经了解得知,被困人员腰部受伤,无法行动,救援官兵立即将伤者转移到救援担架上,进行固定后,向山下转移。

一路上,救援官兵们体力消耗极大,克服了山体坡度大、积雪厚、难以前行等重重困难。经过1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最终成功营救出被困者,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