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林业局:扫雪除冰保行人出行安全

时间:2018-01-26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罗立春 报道:25日中午,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已经来袭。据最新气象预测,此次将有持续降雪过程,累积降雪量20—30毫米,积雪深度10—20毫米。截至26日上午,因道路积雪结冰,本来就不宽的街道显得湿滑,群众出行更加显得异常难走。

为有效应对近期强降雪降温天气,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竹溪县林业局党委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局机关干部上街,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工作中不断提醒着来往行人注意防滑、车辆减速慢行,遇到有老人、小孩路过,都主动上前去搀扶,给予行人必要的帮助,有效的确保了行人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