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三措并举保护水资源

时间:2018-01-26 10:25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房县采取三项措施,强力推进水资源保护工作,确保水环境安全,守护好绿水青山,力争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目标。

强化水环境监测。房县组织力量检测野人湖(原谭家湾)、汪家河、关门山、郑湾等7座水库的水质,为开展全天候水质监测提供数据支撑。

排查整治排污口。对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所有排污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不能达到排放标准的依法处理,并给予相关责任人或责任单位相应经济处罚。

加强水源执法。该县成立房县水源地保护专项执法工作组,不定期对已建成的河堤、水源保护区进行巡查,防止环境污染现象发生;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房县环保局 卢阳 张启龙)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