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办会召开

时间:2018-01-26 08:29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张亚男报道:1月24日,全县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办会在政府综合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汤宏、金善朝、哈荣霞、官开华、谭道军、王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和提出的整改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整改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机制,堵塞漏洞,从源头上遏制类似问题的再发生。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加大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扶贫、金融扶贫、危房改造等重大扶贫政策执行落实力度,将巡视整改措施制度化、长效化,认真解决问题,切实改进不足,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助推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上水平、进位次。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