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政管理处对城区45条道路除雪保畅通

时间:2018-01-25 14: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实习生 孙鑫悦 报道:大雪将我市装扮的银装素裹,同时也给市区交通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市政道路畅通,给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市政工程管理处立即启动了冬季除雪防滑应急预案,举全处之力,全力应对。

24日凌晨6时30分,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87名干部职工,出动机械设备23台套,冒着严寒和大雪,对发展大道、十堰大道、凯旋大道、北京路、天津路、江苏路、福建路等50余条市政道路以及40余座桥梁进行了融雪除冰工作。

25日凌晨4,市政工程管理处再次加大力量,组织150名干部职工,出动机械设备28台套,冒着严寒和大雪,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重点对人民路、公园路、朝阳路、北京路、浙江路、上海路、天津路、重庆路等城区主干道沿线及桥梁的积雪积冰进行清除,并对主干道路陡坡和桥梁等易滑的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展开了拉网式巡回融雪除冰工作。

截至25日上午11时,市政工程管理处共组织8个抢险突击队150余人,出动机械车辆28台(套),分成20多个抢险突击分队,先后对人民路、北京路、公园路、朝阳路、江苏路、天津路、上海路等45条市政道路以及凯旋大道桥、神定河桥、44厂天桥、五堰南街天桥、青少年宫天桥等38座市政桥梁上的冰雪进行了融雪除冰作业,并对六堰地下通道、五堰地下通道、源园地下通道等4个人行通道出入口积雪进行了清除。此次除雪共抛洒融雪剂47.2吨,融雪面积累计约40.2平方米。努力保障了市区主干道路的安全畅通。

下一步,市政工程管理处还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继续储备融雪物资,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及时做好道路桥梁除雪融冰防滑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